www.000xz.com
【我己成神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同人】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开局签到太古苍龙体
    完美世界之开局签到小说
    “无敌的” 【无敌流,爆款,不好看顺着网线来打我】重生完美世界,大魔神是我爷爷,荒天帝是我二弟。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签到?这个我熟!“签!给我TM的签到爆!”叮,恭喜宿主在柳神脚下签到,获得太古苍龙体,以力服人!叮,恭喜宿主在青鳞鹰巢穴签到,获得金翅大鹏雕!叮,恭喜宿主在石城签到,获得大荒囚天指!叮…
  • 从斗罗拯救比比东开始
    白光祖庭《从斗罗拯救比比东开始》
    “武魂殿万岁”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拥有仙品武魂奇茸通天菊的月关为何会沦为打架没赢过,挨打没输过的存在?他又为何对教皇比比东恭敬有加,从始至终没有过丝毫背叛之心?一个不怀好意的系统,一个看似冷酷实则逗比的宿主,两者的到来,又会对斗罗大陆带来怎样的改变?原著为骨,幻想为翼,如有雷同,那肯定不是抄…
  • 超神:我老婆是琪琳
    男主女主是萧玄宇,莫甘娜,凯莎的小说是什么
    “后宫文不中码” “只有最震慑的雷霆,才能击碎最沉重的黑暗!!!”叮,系统绑定中1%10%100%穿越超神学院,萧玄宇觉醒系统,获得超级基因“天罚之力”。且看他如何一步步成长到至高,成为诸神之王!琪琳:“小宇子,都诸神之王了,你究竟还要给我找多少个姐妹?”
  • 开局我成了反派大魔头的男人
    “听说谁能帮忙击退敌国,就可以娶女战神,这是真的吗?”“是真的,敌国七十万大军压境,女战神面对的挑战
    “这个最好” 林岳穿越到小说世界,开局就娶了全大陆最美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竟是最大的反派女魔头!她为了一统十国,脚踩三界。制造无数腥风血雨,令人神共惧。被人称作“史上第一反派女魔头”!面对这样的老婆。林岳体内的系统突然出现提示消息。叮!“成功触发可选任务副本。”【选择一:阻止她启动灭天计划,奖励低级礼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