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不想看重生文了,有推荐吗”①②连载③完结】小说书单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妗妗,傅斯景这个名字因你而来。我爱你,远比你想象的早。假装看不见,余光千百遍。--傅斯景。-“咚咚咚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txt下载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