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隋唐演义,铭记历史】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完本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壮哉大唐少年郎
    壮哉大唐少年郎365
    “” 胡国公秦琼,勇冠天下惜哉忠义刚直。浴血一生,生有两子一女,名曰:秦战、秦风、杨雨蝶。重生后的罗通,没有享受到父辈余荫,一步一个脚印,一切成就靠自己。贞观初,外有四夷;内有世家肘制;家有数子夺嗣,纵是千古一帝唐太宗亦多有不胜之感。且看秦风如何跳脱皇储之争,横刀立马。当然美女是一定要有的,不然…
  • 贞观文宗系统
    男主女主是罗彦,李世民,陆德明的小说是什么
    “” 纯洁的少年带着一个文青的系统穿到唐朝武德年,李世民还在当秦王,魏征还在当腹黑太子党,李白杜甫啥的还没出生,初唐四杰也还未降世。身怀系统,看我书生觅封侯。书友群号:败人品的死太监开新书《大宋天子门生》,厚颜求收藏求推荐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全文下载
    “”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大唐太子爷
    荒唐太子爷
    “”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 大唐好相公
    大唐好相公txt精校版
    “”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带着系统回大唐
    带着系统回大唐下载
    “”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此时的李渊已经被千古一帝李二关在了深宫之中,而此时的李二还在享受着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而张楠却从21世纪带着系统穿越到了这个令人着迷的时代,用张楠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哥注定不会平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系统回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贞观萌国公
    贞观萌国公30起点
    “” 作为混混,最会审时度势,察言观色,一朝穿越,为了讨口饭吃在帝王面前装傻卖萌,没想到竟混得风生水起。满朝文武谁不知道傻儿是个福将,最得皇帝信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萌国公》还不错的话请
  • 唐朝工科生
    混在唐朝的工科生全文免费阅读
    “”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小侯爷txt全集下载
    “”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