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橙清★*☆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阅读理解
    “宋冕: 我希望你的人生因我而完美,鱼与熊掌兼得。 云想想:我若爱你,必然披荆斩棘,与你并肩而立。 男主温柔又强大,体贴入微,女主聪明且理性,一步步成为耀眼的明星。不耽误搞事业的爱情yyds 。副线也很绝,晋哥永远是意难平。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似锦
    似锦全文免费阅读txt
    “画风很轻松! 有误会但是很快就解开的文真的太🉑了,有一点儿宅斗➕夺权,非一般性皇帝老头,太搞笑了,郁谨告诉我们追妻就要脸皮厚。 男女主都智商在线看起来太爽了! ”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星际脱单指南
    尤前的小说星际脱单指南
    “认识尤前大大的开始,沙雕星际文,全是反套路。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死了成了血族🤣,又一觉睡死了地球,醒来成了地位极高的五代血族,有个喜欢追着投喂自己毛血旺的冷面星际男神“父亲”,后来才知道此“父亲”非彼“父亲”🤫。 血族是星际里横行霸道的存在,打不死惹不起,非常非常护崽,一生都在追寻真爱。”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