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秋栀佞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按在怀里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
    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
    “” 洛舒一枚单纯的女汉子,看着各种女配女主炮灰系统文中,看着那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的男主,男配,反派,看着那些所谓的攻略者无情离开,气得拍桌。然后晕了睁开眼:瓦特什么情况,这丫的不是那攻略系统的主人吗?“哼,看姐怎么教你们做人!”洛舒阴险一笑从此展开了与各类攻略系统的斗智斗勇生活(简…
  • 快穿女配:反派BOSS强势宠
    快穿之反派boss强势宠 小说
    “” 【男强女强+强宠+打脸+1V1】苏沐作为现世间仅存的唯一九尾狐,却修为散尽,容貌尽毁。为了修复容貌,她自愿与“小花妖”系统缔结契约,去往各个位面实现女配逆袭,攻略幕后反派。逆袭任务对她来说没难度,至于攻略系统:主人,容我事先提醒您,反派爸爸有自闭症,他很排斥接触人类。苏沐看着捏着她的手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