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穿书马甲大佬又A又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又抢戏独美了
    快穿之男主又抢戏了
    “” 顾卿是穿梭于三千书中世界的“执掌人”,每本书中,总有些炮灰女配遭受到命运的不公,一旦有人委屈值达到百分百,就会触发明兮和她的系统,前来消除委屈值。系统小蝴蝶表示:宿主,稳着点,别以为拥有着无限余额,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顾卿呵笑,拥有着无限余额的系统,她能不嚣张吗?第一本书:《假千金又被团宠了…
  • 穿书后,病娇反派成了我的小狗勾
    穿书后,病娇反派成了我的小gǒu勾
    “” 慕荞汐穿书了,成了嚣张跋扈、乖戾张狂的侯府正经的嫡出大小姐。就在穿书前一刻,原主把书里黑化前还是个弱鸡的男二大反派打了一顿。魔头黑化后残暴不仁、阴戾狠辣,头一个要报复的人是自己!!!慕荞汐不闹不怒,把这魔头当成保命的大腿,于是“相公,你今天真好看。”“相公,给你捶背捏捏肩。”“相公,安寝否…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穿越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妈
    “”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