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忙碌的书单“求无cp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幽暗的虚空,星河铺泻,璀璨夺目,星子闪烁,星云绚烂飘渺。一片淡紫淡蓝淡粉相宜的星云悬缀其中,蔚为特别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防盗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妈妈免费阅读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网王之炮灰女逆袭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