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繁花一千金的书单“刘亦菲们 给我推一波修仙文!!!”】小说书单
  • 仙风药令
    仙凤药令小说在线阅读
    “”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逗逗那小子,却不想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断袖之路当他已经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时,却发现他竟是她文中片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神色淡…
  • 携手修仙路
    携手修仙路 小说
    “” 李祎祎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打工妹,却万不想竟然会穿进修仙世界里。却从未想过自己竟然是一篇自己多年前只看过几眼的那修仙文里的那连炮灰都算不上的只是为了给女配送空间的路人而已。
  • 穿书后她成了仙界大佬
    小说《穿书后她成了仙界大佬》TXT下载
    “” 楚羽兮穿进了一本叫做《废材修仙:桃花朵朵开》的玛丽苏修仙小说里。成了书里下场凄惨的炮灰女配。书中女主气运冲天,机遇无敌,空间在手,天材地宝无数,不仅实力屌炸天,还有后宫众位男主为她保驾护航。穿书后的楚羽兮本打算远离女主,好好修炼,争取早日证道飞升成仙。谁知道,书中那位玛丽苏女主偏偏要来招惹…
  • 如意剑仙
    如意剑仙2k小说
    “” 时家祖训,一法道,二法天,三法长生。时映雪是后来才知道,这道,天,长生,于旁人是遥不可及,于自己却是触手可得。四合天穹,有人为了道法终其一生。十方尘寰,有人为了天命蝇营狗苟。万丈红软,有人为了长生不择手段。为道,为天,为长生,这是时映雪的天命轮回。仙途漫漫,且看时映雪如何斩尽魑魅魍魉,一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