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进来不后悔】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有声小说在线收听免费
    “也是一样看简介就知道”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绝世符神
    免费全本小说绝世符神
    “这个不知道你喜欢不,但是我喜欢推荐给你” “你能炼药,可以快速突破?我一枚聚灵符,能增加十倍百倍的修炼速度!”“你会炼器,炼出神兵可斩星辰?我有九天雷符,能召唤九天雷劫,一击之下万里万灰!”“你精通阵法,可攻可守?我有铭符万千,他人生死皆在我一念之间!”万年之前的九天至尊殒落身死,却转世重生于万年之后,成了一个三流家族中人人可欺的…
  • 都市之终极主宰
    都市之终级主宰
    “” 一位来自隐山中的高冷少年,身怀绝世修为,下山寻找那份失散多年的纯真爱情,他冷酷高冷,无视世间束缚规则,掌控自己,主宰他人。他身边倾城美女佳丽环绕,纷纷倾心投怀,然而面对各式表白,确被他一一高冷拒绝!仙女姐姐吾独爱!兵王,仙医,宗师,仙尊?招我者,灭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终极主宰》还不…
  • 万界最强天道穿越系统
    万界最强道士系统tnt
    “这个也是一样前面穿越到。几个世界不错有点H,不过到后面就变成修仙的了。也只有前面好看😇😇” 一个吊丝丝男肖辰,一个盗神肖辰,一个废材少爷肖辰,三个灵魂记忆都合在了一起成为了新的肖辰。肖辰意外之中获得了一个系统,而这个系统居然可以穿越,而且还是那些个肖辰前世地球的那些假想世界,这些世界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至此,肖辰就坐上了系统泡妞的最后一班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最强天道穿越系统…
  • 老子是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 索尼子x
    “开始就无敌,不过我喜欢看后宫的,这书不是后宫的(女主角也不确定是谁)😇😇” 六年前,方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无敌了。不管是多么强大,多么变态的敌人,只需要一拳就能解决。“我虽然无敌,但不是光头。”方寻如是说。这是一个无敌强者,偶尔热血的轻松日常生活。
  • 我的女友很致命
    我的女友很致命
    “主角拥有好菜月昂一样的技能(就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某一天醒来,袁明身边的现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舒家大小姐,坚持要求他搬到她家去蹭饭吃。苏家独生女,认定他就是那个拯救她的男人。财团女总裁,把他当成了自己可爱的私有物。甚至连反派们都莫名其妙,一个个争当他的手下。但在这甜蜜欢乐的日常中,似乎还存在着许多危险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让他的人生读档…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漫画
    “说的是主角是医生,在上班时来了一位快死的老头,老头指甲是黑色的,他狠狠的抓在主角身上,黑色的指甲深在主角的手上,然后就是主角被车撞死,但是他还有意识,然后,被送进了火葬场,然后穿越了,剩下的你自己看吧”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一本无敌文(里面一些人物有点像骨傲天就连手下都感觉差不多),看的有一种不想看,但是不知道又看了下去😇😇”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前面的有点吸引力,看到后面没有兴趣看下去了,不过前面还可以。😇😇😇” Q群,471633940我以15KB的速度,花了三天时间下载好一部叫五十度黑的岛国电影,结果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竟然是我亲妈!!为了寻找真相,我依然前往寻母之路,这才得知自己还有个姐姐跟妹妹,整个人都傻眼了。“小悠,留下来吧,妈妈和你做个交易!”“为什么非要我留下来?”“因为..…
  • 我笔下的女主活过来了?
    我笔下的女主活了txt下载
    “本人目前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可惜更新太慢了,主角写的所有小说全部在现实中重新。” 主角是一名偏爱悲剧、虐主的小说作者,他笔下的女主有惨遭NTR的、有被反派凌辱的、有身患绝症十七岁就死掉的虽然他的读者竭力反抗,但主角仍然乐此不疲的“折磨”着笔下的人物。\n直到有一天,忽然他毛骨悚然地发现,那些被他随意左右人生的女主们,居然在现实里活过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