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超勇的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电竞史上大新闻
    电竞史上大新闻txt书网
    “” 女生打职业?只怕会引起网络地震吧。放眼全球整个电竞相关行业,恐怕都扒拉不出来一个母的——哦,跟选手暧昧的女主播不算,选手基地的保洁阿姨也不算。【盛世传说】是一款由NKS联盟打造风靡全球的大型竞技类网游,各区天梯榜向来是职业选手的天下。夏季联赛即将火热开幕之际,一区忽然杀出ID为‘右翼童话’…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顾戒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电竞教练是恶魔
    像电竞教练是恶魔的小说
    “” 【斯文败类女扮男装女主】×【温润如玉明月清风男主】黑白战队签下的新教练竟然是三年前的少年天才星火?一个本该消失在赛场上的人,却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众人的震惊,ace解散的真相被逐渐揭晓。柯月:“我当然相信司法是公正的,可是,人不是。”「哪有什么成长,都是些大人的阴谋罢了。」林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