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柒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爱看的】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123读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文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百度网盘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全文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txt书包网
    “”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魔帝痞妻:绝sè驭shòu师
    “” “青青,还想要谁死?”“你!”连青脱口而出,下一秒就被封唇。“青青,本王若死了,你就得做寡妇了。”“呵满大街的男人,老娘还怕找”连青话音未落,就被抓上了床。将她舔净吃足后,邪王半躺笑看床上斜眼干瞪他的女人,得意道:“本王不会给你机会找野男人的,别忘了,本王可是不灭金身!”可恶!圣琼大陆尽是…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孽病王娶哑妃有没有误会
    “”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萌小邪妃黑腹皇叔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九岁小魔医
    九岁小邪医txt下载
    “” 华夏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芷烟,被妹陷害,灵魂穿越,附在胆小懦弱、生性自卑的欧阳芷烟身上!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乾坤镯,得医典,修真经,废柴之体迎刃而解,种草药,契魔兽,魔医九岁震天下!灵者世界,魔医出世,她,娇小羸弱,却深藏不露,一手银针飞花落雨,一曲魔音万兽臣服,她是被人遗弃的野种…
  • 腹黑霸女:纨绔驭兽师
    小说《腹黑霸女:纨绔驭shòu师》TXT百度云
    “” 【女强爽文!宠文!】一朝穿越异世,和怪老头师傅到处潇洒!认认小弟!收收萌宠!对了,嘿嘿!还有看看美男!不过,某个男人是不是管太宽了?一直跟着她也就算了,还断她的美男路!某男:“要看美男?这里现成就有一个绝世极品!你敢找别人试试?”【本文一对一,女强男强,升级无敌,宠爱无敌,各类美男萌宠齐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