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玄幻合集】总有一本你喜欢】小说书单
  • 暗夜寒尊
    男主是夜尊
    “《极品女道士》追书没有 穿越婴儿,母亲被害,亲近之人被毒,阴差阳错成为皇子《女伴男装》,以丑陋出名大陆。” 一朝穿越,她附于胎儿体内,刚出生,她母亲被杀害,母亲的丫环被毒害,母亲托付收养她的人为救她沉睡不醒。最终,她阴差阳错的成为了陵境国的小王子百里暗夜,因为无法修炼,拥有丑陋容貌的哑巴闻名于云祥大陆。当她再度被陷害,为了活下去,她锋芒毕露,傲视天下苍生,最终成就一代尊主,从此,谁与其争锋。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上下两千年
    “《天下无"爷"》这本追书没有 从现代穿越到秦始皇时代,由男变女,本书可谓是经典,作者没有。我们的主角拜师白起,鬼谷子以秦时明月为蓝本描写出来。神作正在养肥中→→老大爷推书”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绝色炼妖师
    绝sè炼妖师免费在线阅读
    “  英雄狂,挥戟血战 风骨傲,对弈叹  最是一曲,英气眩  笑噙花,三寸痴嗔念 踏云歌,箫声如这般  破万里,苍穹凤倾阑  两世债,今生还 伊人渐憔,泪笑含  前尘乱,相逢御寒 点绛唇,抛流年 风萧萧,最遗憾 回首暮然,谁倜然  无双颜,一生无憾  两世债,今生  阴谋阳谋,戏悲欢 锋芒显,试成败难 风萧萧,最遗憾 回首暮然,谁倜然无双羡,一生无憾无双羡,一生无憾 无双羡,一生无憾” 现代异能者“蓝风”重生荒古大地,一双能看破万物的魔力魅瞳,一种空前绝后的意念力量,一股至尊无上的王者血脉她,金眸笑靥,风华绝代,冷酷狂妄,热情如火,锋芒暗藏却误上贼船。他,魅惑风情,霸道睿智,捏她三寸,深不可测,信誓旦旦曰“一寸天堂,一寸地狱,一寸在吾掌心”千年预言压身,她心黑手黑刻薄无情…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txt下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傲风
    傲风txt精校版下载
    “女主穿越玄幻,真的很好看,可惜坑了,不过不要紧,最后一部分不看也行,前面也有5M多了,后面的情节大致也能知道,没什么影响。女主角简直太帅了”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轻狂天下
    轻狂小说逆天邪神网
    “女主强大,爽文可以一看《云狂》这本追书没有推荐一看强,强大,特别强” 本文女主重生男装行天下,腹黑强大,潇洒自由,随心处世。前世,她是一个卑鄙腹黑、视生命如草芥的阴险女子,她的世界有的只是她的孤独,她的仇怨。终究家仇已报,无憾于世,却意外重生到本该属于自己的世界,重获家庭,重拾信念。今生,她是没有灵魂,没有天赋,被迫女扮男装苟活于世的洛家废物四少爷,身世不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