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秋天数落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你是我的本能】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小可爱
    “男主:重生前的你爱我,重生后的你用尽生命和所有爱我。”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公子衍
    “一见失身,二见失心,三见为你挡下所有风风雨雨,保你无虞,宠你,宠你!”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
    “看小奶狗如何逆袭成大灰狼,智斗并掐掉女主的桃花,最终抱得美人归!”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