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栗栗栗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论何时读到总能让你觉得心里甜甜的】小说书单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初出茅庐
    “”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我和总裁结婚了小说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盛宠军婚:腹黑老公撩上瘾!
    盛世宠婚腹老公呆萌
    “” 第一次,酒吧内,她酒后失态扑向他,“说你的内裤什么颜色!”第二次,清晨的酒店床上,她控诉:“我还小呢!”他淡然:“我不小就行了。”第三次,民政局门口,他们结成夫妻开始一段撩与被撩的故事。她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他说:我也很大你要不要看看?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第一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