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友202103017650148917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情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txt下载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限制级军婚
    限制级军婚
    “” “傅先生,好久不见,嗯,昨天晚上,我们做了,而且,不止一次。”顾念精致的凤眸盈满笑意,娇媚的系着胸前的纽扣,凌乱的房间里春色盎然。男人俊脸紧绷,眸光深处晦涩不明。“顾念,事后措施你懂的吧,你没有资格生下我的孩子。”顾念眉眼微微一滞,是谁三年前在自己耳边低喃要生一个女儿的?1个月后:顾念双手…
  • 陛下您的皇后又跑了
    皇后又打翻了陛下的
    “” 帝都白领穆云湘一朝穿越成了慕容府里的三小姐,最大的愿望是坐吃等喝,享受生活。不料被大师批文有坤德载物之相,什么?皇后,她可不干,那是个苦力活,一定要逃跑!芙蓉园里满园的梨花盛开时,...
  •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克制
    “” “王爷,王妃让沈小世子不举,侯夫人找上门了。”某王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女人,勾唇一笑:“问问是不是想大世子也不举。”“王爷,王妃将您贴身宝剑烧了。”某王握了握拳头又松开:“告诉王妃,高兴的话还有一把宝剑。”“王爷”“又怎么了?“管家低着头,小声说着,”王妃说大好人生不能吊死在王爷这颗树上,出去…
  • 殿上欢
    男主女主是昭元,丹嘉,阮七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爆萌小邪妃:腹黑王爷不靠谱
    纯shòu王爷不靠谱txt
    “” 她穿越到某冷面霸王的浴池里,胸前两团在人家身上压成了两块煎饼,问题来了,手上帕子只有一块,遮上还是遮下,下一秒帕子扣在霸王脸上,顺带把某男摸几把,逃之夭夭。冷面霸王冷笑,“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某女:“我不嫁野兽。”某男:“本王是灵兽,不是野兽。”某女:“我凭什么相信你?”“我可以证…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恃美生娇txt百度云
    “”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毒医宠妃:殿下,太腹黑
    毒妃霸宠别惹腹黑殿下
    “” 她21世纪最为优秀的特工,一朝穿越,成为一个八岁的女童,不知父母是谁,也不知自己身份.他归为尊贵的太子却对她情有独钟,对她百依百顺,某男说:“怎么不继续看了。”公孙艳:“”某男又说:“做我的太子妃如何?”公孙艳:“太子妃有什么好,能吃还是能喝?”某男道:“包吃、包住。”公孙艳:“听起来貌似…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权小一号的小新娘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王妃如云,智斗腹黑王爷
    类似王妃如云智斗腹黑的王爷
    “” 传闻中东翰国丞相府千金叶紫烟貌丑无盐,粗鄙不堪,却因大哥二哥的赫赫战功被赐婚给俊美无双的辰王爷。轩辕浩辰,被迫娶了不想娶的女人,让她住在王府的落叶苑,成婚一年了,不曾见过面,只有一次,见到了在刺客剑下的她,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这是自己的王妃吗?叶紫烟历经沧桑,只想在辰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