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穿越重生小说完结免费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吧!还有你,英俊的兵哥哥,我救了你,你是不是得以身相许啊?陆野痞痞一笑,许,必须许,说吧,颜颜想要一晚上许几次?”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锦鲤今天又在线怼人
    锦鲤今天又在线怼人叶回
    “一对一甜宠文~~~她是带着金手指重生的锦鲤,这辈子发誓要为了自己而活,谁挡怼谁。他是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未来军长,终其一生都奋斗在追妻路上,各种艰辛。只能天天在她耳边荡漾的说着情话,努力结束无‘妻’徒刑。“你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你爱的人不是我。”“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咱们打个赌如何?早晚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叶回:“……-_-#,滚!” 一对一甜宠文~~~她是带着金手指重生的锦鲤,这辈子发誓要为了自己而活,谁挡怼谁。他是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终其一生都奋斗在追妻路上,各种艰辛。只能天天在她耳边荡漾的说着情话,努力结束无‘妻’徒刑。“你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你爱的人不是我。”“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有本…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年重八零锦绣军婚txt
    “重生回到命运转折点,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那些曾欠了她的,骗了她的,吃了她的,都准备颤抖吧!可是,这位恶霸怎么就盯上她了!某男冷漠脸:“年龄太小不能当媳妇。”喂!那你手下的兵个个都喊嫂子,你倒是管管哪!——女主虐渣不止,男主甜宠无限——”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