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真•琪亚娜•卡斯兰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真无敌,综漫,爽文,同人】小说书单
  • 从崩坏开始旅行
    一切从崩坏开始
    “综漫 伪无敌 金手指:混沌珠 推荐指数:★★★☆☆” 孤儿夜羽,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去,导致他原本的灵魂穿越进入了二次元幻想世界中。暂定世界:崩坏世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学战都市,约会大作战,火影,死神,恶魔高校,fate,爱情公寓,斗破苍穹,斗罗大陆,龙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崩坏开始旅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来到综漫搞事情
    来到综漫搞事情在线阅读
    “综漫 爽文 金手指:系统 推荐指数:★★★☆☆” 一场意外事故,王小萌获得了一个系统,只有完成系统给出的任务才能复活?什么!还附带变身!搞没搞错啊!王小萌:那现在我们要去哪儿?系统:刀剑神域,登陆!(PS:不只是一个动漫世界。)粉丝群:623114086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哥正版阅读
    “同人 爽文 金手指:系统 推荐指数:★★★★☆ 只要看过前几章后面真的很好看”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他是言灵少女
    他的言灵少女免费txt下载
    “变身 真无敌 金手指:灵言,言出法随 推荐指数:★★★★☆”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