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青史书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火爆经典爽文,值得品读。】小说书单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总裁老pó 下载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绝sè总裁老pó苏金txt全集下载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我的老婆是女宗主
    t我的老pó是女宗主gt树叶里的星星正文第1章没出息的猎人四季镇,大余国的一个边陲小镇,四面环山,jiāo通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程清寒,四季镇一个以打猎为生的的男人,机缘巧合之下睡了大余国第一美女宗主慕含香。明明想要做一个普通人活着,可是自从入赘之后,程清寒发现,生活更加的头疼起来。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女宗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老婆是女…
  • 重生之神帝归来
    至尊重生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校园至尊兵王
    校园至尊兵王txt完整版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将潇洒和帅气贯彻到极致的男人!——我叫叶白,请多指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至尊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校园至尊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txt全本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总裁老pó林寒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都市阴阳师
    类似都市阴阳师的小说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txt全文下载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美女总裁的超品高手
    小说 苏辰 林若雪
    “构思极为新颖,文笔高度流畅。可谓是“爽文中的励志文”。” 他曾是暗黑世界的主宰,也曾是神秘部队的创始人。不料却被最好的朋友出卖,心灰意冷的他回归都市。却不料被老鬼师傅安排入赘林家,成了美女总裁林若雪的丈夫。本想就此安闲生活下去,然而风云再起!更有惊天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极品赘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