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白小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推甜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口,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之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甜妻:狠会撩
    刘聪慧停住脚步:“我们没有必要再去了吧,人都已经没了。”“不,不单单是为了救人,现在去那边,是为了还
    ““我家的床塌了,能去你家睡吗?” “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 重生之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宠婚隐老公大人
    “他是富可敌国财大气粗的帝国总裁,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 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去追未婚夫了!” “弹药备足,给我炸了他的庄园!”……”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傅寒铮顾薇薇小说免费阅读
    “【撩死人不偿命的甜文!】沈小姐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谋已久txt下载
    “【重生文*巨甜】“收留我,我做什么都可以!”他收留了她,结果就把她宠上了天,和她一起虐渣男贱女!还一路保驾护航,助她走向事业的巅峰……”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