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春风不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古言。】小说书单
  • 侯门继妻
    听书侯门继妻
    “穿越文,好久之前看的了,不被侯爷宠爱的妻子后来和皇上在一起了,心里有点激动怎么回事[emot=default,21/]。女主没爱过侯爷,一开始皇上的逼迫女主也是我不要啊[emot=default,21/]”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闺宁
    闺宁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前生所嫁非人,今世和前世只闻其名的人相知相爱。 意迟迟的书,我这人恋旧又懒,意迟迟的其他小说也差不多都看了,都很不错的。”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雀仙桥
    雀仙桥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吱吱今年最后的一本小说,听说她下本要到明年才开,这本我是攒着更完以后才看的。 吱吱小说不用说,不仔细读每句话你都可能错过一个重要剧情。”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