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林浅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超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无删减版下载
    “很好看,主角很装逼,是爽文,作者写的很好”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重生青春年代
    青春年代小说
    “很好看,很逗,就是作者更新的有点慢,其他还好” 方哲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高三。那些未能完成的遗憾,都有机会弥补,可把他激动坏了。可当他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和爸妈成了邻居,还多了一个‘自己’?这到底是什么鬼啊?还有这个富二代的人设,又是什么剧本?这是一个有钱人的时代,也是最骚的青春年代。【家声继《回到过去当神话》又一力作,轻松搞笑日常温…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
    “很好看,很喜欢阿昭,也很喜欢棉花糖,作者大大最好了,更新很给力”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