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75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书荒的可以来看.】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下载器书网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重生之绝世皇帝
    重生之绝世皇帝顶点小说
    “”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解三千免费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书包网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龙猫是
    “”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圣虚(圣墟)
    圣虚精校版txt下载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网游之神级土豪
    网游之神级土豪txt完整版
    “” 谁也不知道,《天世》开启之初,游戏终端主脑会自动智能觉醒,完全拥有自主意识,并在第一时间就关闭了充值渠道。《天世》发展了十年,游戏币成为现实与虚拟唯一的流通货币。房间中,一个因为《天世》而落魄的富二代缓缓举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时间轮回,重返十年之前,距离《天世》开启只剩一个星期。这时,…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相似的小说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