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卿悠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书、好看连载书、精品完结书】喜欢的收藏一下哦~~】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很会撩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女帝嫁到先生速接驾阮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 放肆擦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今天先败一个亿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傅九无删减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 国师大人 夫人又跑了 作者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攻略女帝嫁到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