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感受伱の吢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强无敌外挂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悠闲税务官
    小说《悠闲税务官》TXT下载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某一天,王易玩的“幸福小镇”手机游戏,在手机屏幕被一道诡异的黑影撞击之后,变异了。小镇的税收,突然就能直接转到他的银行帐号上。小镇对外输送货物小火车,还能承接现实的订单,向现实输送小镇的产品。霍霍,王易纵声狂笑.要发财了!我要做个幸福的游戏宅男!l0ns3v3
  • 乡村极品小仙医
    乡村极品小仙医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乡村小子走上逆袭之路!高富帅?我踩!白富美?我收!我可以养花,养鱼,养美女!我可以种树,种草,种金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极品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奶爸的商业王国
    奶爸的商业王国 起点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新书《奶爸的美食系统》已经发表。为获得西王母传承而来到平行世界,有一位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位冷艳的超级大明星老婆。看我怎么样成为女儿心中唯一的英雄,征服大明星老婆。前世的畅销书籍带到这个世界成为最牛的作家。前世的电影、电视剧、歌曲和综艺带到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的人在娱乐方面更加的耳目一新。将…
  • 最强圣帝
    林宇方清雪《最强圣帝》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天地有正气,文人有才气。这是一个文人修炼才气的世界。诗词文章,妙用无穷。文道修士,才气在身,凝气杀敌,高考状元林宇,化身赘婿,借地球圣贤之文,踏上一条未知的圣尊之路。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天斗其乐无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圣帝最新…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大娱乐家类似小说 小说
    “好看的书,有娱乐,都市,玄幻等的基本上都可以”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