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亚洲王子李光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1936年深秋的一个夜晚,南京中央陆军军官学校,也就是后世被称为黄埔军校的办公室内,两个男子正在低声
    “主角没有废话 性格强势 而且写的让人看的停不下来。”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马前卒
    马前卒读小说
    “这部小说的作者功底绝对一流,一个大老爷们我看的某章差点没流泪,写的太好了 强推[emot=default,80/]” 不停地战斗,不停的杀敌,秦风是国家的悍将,军队的马前卒,永远冲锋在第一线,用赫赫战功书写着自己光荣的履历,但大变陡至,昔日的功臣,转眼之间却成了国家的罪人,人人得而诛之的叛徒,兄弟血洒疆场,部下反目成仇,qíngrén苦恋虐心,一时之间,四面楚歌。这位昔日的国之悍将身份反转,开始了为自己而…
  • 魔天记
    魔天记完结txt全集下载
    “神作,我就不需要介绍太多了,我现在在期待胡歌拍的电视 坐等明年[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交锋
    jiāo锋txt完本下载奇书
    “我看的谍战小说绝对进前三 值得书友试读[emot=default,30/]”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