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 半夏席卷一抹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种田宠妻:彪悍俏媳山里汉
    彪悍辣媳山里汉全文txt下载
    “推荐的理由嘛,只要一个,你就是因为很甜很宠啊” 山沟沟里最穷的萧家花了所有积蓄买了个满脸疮疤、又黑又瘦的哑巴媳妇,被耻笑为十里八乡第一丑媳。丑媳妇还受不住穷,逃跑落入恶人手里,给活活打死了。再次睁眼,当黑瘦的身体拥有杀手的灵魂,治好满脸疮疤,晒黑的皮肤日渐白皙,哑巴居然还会说话了,成了最漂亮的媳妇儿。萧家三兄弟,一个双腿残疾、一个身体不…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免费完结农女福妃别太甜
    “推荐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是甜宠文😂”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娇宠悍妻:将军,来种田!
    悍妻当家小说
    “推荐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是甜宠文😂” (温馨种田,男强女悍,一生一世一双人)破屋两间,荒田三亩,爹爹生死未卜,还被亲奶骂成扫把星。不小心穿越成渔村小农女的云舒,真想闭上眼睛再死一次。好在娘亲疼爱,妹妹相伴,还有好心村民热情相助,云舒撸撸袖子,大干一场。引来山泉水,种良田百亩。建鱼丸作坊,美名扬万里。制珍珠首饰,引皇室青睐。赚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