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骑猪磕焦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凤小说,看女主如何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下载
    “好看!甜宠文!!!!!!!!!!!!!!!!!”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绣四园农家小地主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甜宠文!!!!!!!!!!!!!!!!!”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农家娇女种田忙
    农家娇女种田忙txt下载
    “好看!甜宠文!!!!!!!!!!!!!!!!!” 苏若瑾抱着炸药冲进了丧失群中,原以为自己这次是死定了。哪成想一觉醒来,自己穿越了。苏若瑾看着自己瘦弱的身体,一贫如洗的家里,还有受了重伤的包子爹,下定决心要带着一家过上好日子。哪知奇葩亲戚不断作妖,非要把她们一家分出去。分出去就分出去,苏若瑾有末世异能在手,打猎、采摘样样拿手,银子赚的手软…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顾子安
    “好看!甜宠文!!!!!!!!!!!!!!!!!”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 老大收一个
    “好看!甜宠文!!!!!!!!!!!!!!!!!”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农田有女娘子很彪悍类型小说
    “好看!甜宠文!!!!!!!!!!!!!!!!!”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重生农家商女
    小说重生农家商女
    “好看!甜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吃不饱、穿不暖?没关系!婆婆顾家、嫂嫂护她,正好一块儿挣银子,发家致富都不是事儿。豆腐坊、豆油坊、酱油、豆瓣酱搞起,励志将辣条火遍整个皇朝。至于,瘫痪相公不举?几年之后,韩晴一手各牵着一个小包子,回想当初,不由大骂一声:“都是骗子!…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免费阅读
    “好看!甜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乔月娥骆魁《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好看!甜宠文!!!!!!!!!!!!!!!!!”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精校版
    “好看!甜宠文!!!!!!!!!!!!!!!!!” 一朝穿越,美女厨神变成人人唾弃的小灾星破房三间,爹残娘弱,还有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妹拉扯什么?!娘连生三女,都是因她命硬克弟?爹摔下房来瘫床半年,只是因她在旁边玩泥巴?她叫一声爷奶,老两口就一个病一个摔;就连三叔家俩宝贝儿子吃饭噎着,也是因为那天是她生辰哼!叔可忍婶不可忍!老娘不发威,都当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