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澹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喜欢,不论派别】小说书单
  • 将门凤华
    重生一将门凤华
    “本书不穿越,只重生。对它我只能说一句,三殿下,你的小妖怪到了,请查收”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微盘
    “筝爷,你的💰已到账,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花完,否则请接收加💰。筝爷,你的好人卡正在等你急救呢[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书包网下载
    “男女主都重生,另类宠。我的小皇后自然要宠”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善终
    善终全文免费txt下载书包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得知夫死真相,去无力回天。 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的那些年。她知道自己活不长了,她站在牌坊下,手扶冰冷石柱,她不要这贞节之名,她只要他能陪她到老。她不要养别人的孩子,她要他们的亲儿。 若能回到从前,她绝不让丈夫枉死,绝不让仇人善终!”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