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房东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盖世英雄】小说书单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之甜妻老公请立正免费阅读
    “所谓的爱情 也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能轻易的控制你的情绪 前一刻让你哭 下一刻又让你笑”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的别名
    “最让人安心温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 而是有一个你怎么样他都不会走的人”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愿我今后的结婚对象 依然是十几岁时爱上的你”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在开过的玩笑里 藏着好多好多的我爱你”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i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慢热的人真可怜 人家都腻了 你才刚刚着迷 ​”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之灵俏佳妻
    “你应该感谢那些半路离开的人,不然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留下的人有多重要”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免费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这句话刚刚好”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放肆包书网
    “如果我的名宇是你拒绝所有的理由,那我也会愿拼了命和你走到最后”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中苏落的身世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 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 夫人哪里逃小说
    “原谅我面无表情却爱你好深 原谅我不善言辞却爱你好真”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