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八夜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爆精品文,大家都爱看的】小说书单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抢宠头号鲜妻 陆少滚
    “🔥🔥🔥🔥🔥🔥精彩的现言精品哦!”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大结局
    “精品萌宝文,精品萌宝文,精品萌宝文,持久……”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在八零txt全文免费下载
    “周销售榜第六,精彩的80年年代文,很好看的说。”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宠上天帝君滚远点小说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全文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逆shòu狂妃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txt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免费txt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 顶点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子秋小说安琪
    “超级好看的文,长期霸占销售榜,男主非常宠溺,精彩不断。”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