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头疼的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猎奇向】小说书单
  • 都市终极僵尸王
    都市终极僵尸王林成
    “主角是僵尸………………………………………”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林成意外成为僵尸,僵尸会道术,鬼怪挡不住!PS:本书读者群:216536066
  • 暴力牛魔王
    牛魔王暴力初装
    “主角为牛头人,爽文。前半部分值得一看,五星,三百章以后大崩。”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如粪土,不屑仁者讥。身配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杀一人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我是内家形意拳大师,我是穿越者叶寒,我是战斗中的人肉搅拌机,我是铁蹄部落牛头人凯特尔热血铸就王座,暴力打造…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龙类小说
    “主角为一个魔法无能的黑龙,基因进化流,异兽种田”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