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未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解书库】小说书单
  • 重生在神话世界
    重生神话世界txt
    “穿越到有符人有妖精的世界中,一出场就遭到玄修高手迫害……”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小说下载
    “血红大大的书,一直收藏着,今天推荐出来,”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全本下载剑无双
    “玄幻精品,推荐给大家,书荒的可以收藏看看”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校对
    “山宅男因被退婚而惹来麻烦,不得不出山解决,种田流中的战斗机!”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君临诸天
    帝临武侠免费阅读
    “在诸天折腾,利用诸天资源强大自身,很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阅读
    “美食文,讲述主角开了一间奇特的小店,店里各种规矩,但饭菜超级好吃!”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天道图书馆
    魏长风天道图书馆
    “脑海里有一个图水管是什么体验?又穿越到知识就是力量的世界是不是非常幸运?”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全文txt下载
    “在家里钓鱼,钓出诸天万界的物品,很有创意的一本书。”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起点
    “……女巫世界的王子的艰难欢脱种田故事,很具有反抗精神的一本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天影
    男主女主是易昕,老马,何毅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单主是作者的超级书迷,曾经,现在单主还会关注作者,也把书推荐给大家。”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