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华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眼惊艳的古言天下】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漫画免费下拉式阅读
    “狂妄霸气的女主就是这么蹭蹭蹭打别人脸的!洛清瞳,就是这么个为祸天下的女人!”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之逆天宝贝腹黑爹
    “前世的折辱让慕颜带着痛苦的记忆重生,母子一起虐渣,谁料有那么个腹黑妖孽男……”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绝世医后倾天下免费
    “医毒双绝,举世无双。某男:“嗯,如此符合我选王妃的要求。””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痛夜清落浑身上下都传来剧烈的疼痛感,宛如千万把利刃,切割着她的身体。尤其心脏那处,像是有着一团烈火,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如此规则却是让我(咽口水)深刻!”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
    “这个就不介绍了,段位太高,不敢评……就是,好看,爽!”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百里红妆
    “百里红妆,一眼名字吸引我,第二眼爱上这本书!”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神医废材妃
    小说《神医废材妃》TXT下载
    “劫财没意思,劫色才是王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符合内心想法!”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