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7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病娇多发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团子大大厉害了,没有我不喜欢的位面好吧,特别是白雪公主和人鱼的黑化童话,简直虐到哭(๑• . •๑)”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强撩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书友群】从前有一个青铜小渣渣,她酷爱操控英雄调戏别人。操控程咬金,她撩李白。操控廉颇,她撩韩信。操控姜子牙,她撩赵云。于是王者峡谷的英雄都被她的骚操作闪了腰,个个怨念不断。终于一天,系统520听到了各位英雄的怨念,大手一挥,就强势绑定了这罪魁祸首。——肖云云的爱好就是调戏英雄,可她没有想…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小说下载
    “太好看,不解释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快穿灰女配逆女主让道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急免费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txt百度云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小说《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TXT下载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酒 boss请松口免费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先攻略渣男再nuè渣小说
    “这本书写给你看,请你睁大眼睛(๑•ั็ω•็ั๑)”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