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唯一何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就是……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免费阅读
    “不错的一本书……说得是一个女孩一边在不同的世界为不同的人报仇,一边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强……顺便寻找回去的路……[emot=default,61/]”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错嫁良缘
    小说错嫁良缘系列
    “这本书说得是一个女法医即使被自己信任的害了,去到另一个世界,一边熟悉那里的生活,一边寻找能让自己回去的那个东西……[emot=default,61/]” 她是正直冷傲的酷情法医——“在这个乱世里,没有一个人,能解救所有的人,能救出关心在乎的你,已是万幸!我早已没有能力再去怜悯那些无辜的人!”她是身手敏捷的精明干探——“黑与白中间或许是有一大段深浅不一,绚丽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两种色彩,不是黑,就是白。”她是才情逼人的落难千金…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首发网站
    “一个女孩作用自己得到的力量……一边为别人实现某些“愿望”,一边修复能让自己存活的珠子……也是一本不错的说哦……[emot=default,61/]”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