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读者2021061017031555298376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推荐~已完结”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恋爱免费
    “兄妹文(没有血缘关系哦)看的第一本兄妹快穿文”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要给我撑腰
    “涩会我彤姐,原谅我喜欢那个叫霍玄曦的,但是我打不过那个叫素彤的🌚”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攻略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就是很好看,好看……”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免费阅读小说
    “我 不想写推荐理由了,好看就是好看,我不想写了”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渣攻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们的心尖宠快穿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小说作文
    “好看~一本已更新至三千多章的文文,喜欢女主名字🌚”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下载
    “一本已完结的快穿文,作者大大的两本书都有看呢,还是都很喜欢的那种” 薄凉淡漠的夏初菡死后便开始了和蠢萌系统的穿梭之旅。撩汉撩妹,攻略虐渣,逆袭打脸,游戏人生,全靠演技。酷拽狂霸的末世博士,温婉妩媚的杀手戏子,高冷淡漠的明星,女扮男装撩妹撩汉的女将军,炸毛傲娇的网文大神,三生三世失忆女鬼攻略目标有:病娇黑化的网游大神哥哥,聪明懂事正太弟弟,高冷变痴情的阴阳师…
  • boss他又来了
    小说boss他又来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