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肆九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当然是很好看,很好看的文咯(快穿军婚霸道总裁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 幕后boss太神秘 小说
    “怎么说呢?就是很好看了里面的男主女主的是双洁的,而且反正内容虽然是虚构的,但是很有看头。”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试听
    “帮我想想,这本书不是耽美的,但是boys and girls love超级好看的书。”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搜索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
    “[つV 7独定甜文)偏抗哥哥、忠犬大神、病蟒吸血鬼、清冷学霸-- -当品狆萩多的男神紛紛来袋,是什幺感党? 洛璃因扶着⑨2的小腰子,仰天七収- -一无福消受,哇要送! “怎幺,撩完我就想蹌?”那个よ有欲扱強的男人- -点点的逼近,将地困在了墻角。 “小烟ル,祢喜炊什幺祥的?我都可以満足祢,只要祢乖乖的留在我身迦!” 看着那笑得越爰邪悪的男人,洛璃烟瑟瑟岌抖的抱住了小的⑤2。 嚶嚶嚶--好可怕,啾有人込祥強平強奕的?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cp
    “24世紀的至尊瞳ボ怖一朝穿越,成’ 了下等小国鎮国侯府被廏的天オ大小姐! 修勍被疫,双眼倶瞎,家族地位被狩? 洛清瞳微米着一双血瞳令笑: 迫来!姐教尓イ)做人! 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釜宝透祝, 医毒破防,无所不能! 魂武双修,器葯双絶,御曽布降- -- 地用一生栓絳’了何渭至尊无双,絶世囂弛! 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地更絶世妖蘖的人,从此祢追我逃,祢茶人我逆刀,一 起勍禍世人,禍害天下! (つV1絶宅,芬爽无虐,坑品保障,男有数百万字肥文《執誇牙妃:至尊鬼帝霸宅妻》。)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小火是什么shòu
    “她,是隼夏第一兵王。 鉄血茶伐,肆意瀟洒。一切意外的事故,i止せ化勍一楼幽魂。 她,是九幽大は万瀾国団家六小姐。天生疾僂,丹田尽碎。家人耻笑,未婚夫灰悪至板。 然,当她変成了她,星眸驟争,从此,廏物将不再是廠物- - 燎、至尊丹葯!馭、上古神曽! 成、血P沙切!修、混沌神ボ! 一袋紅衣,絶世え姿綻放万千夙隼! 他是神秋6的腹黒妖孳,一切意外,遇到了地。从此,毒入心髓,絶不放手! 他説“天地カ正, 日月カ媒。吾以万里江山勍聘,忤祢生世;心血的引,換祢安好!祢生,我守祢永世无恍;祢死,我灰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剣! " ★★★★★★ 她説:我从无野心,只想保⑤身周全!奈何故欲奈我 我7うI”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nuè渣攻略简介
    “[甜宅,7V1,固定男主] 穿越大千世界,撩ゆ哥,虐渣渣,神清气爽学技能,軽松愉快收神曽 即可萌萌吐,ヌ可酷酷た,更可 幺幺噬:我イ的O号是:止所有的宿主満意我冂的③示是:撩遍所有美男无数个位面,无数狆美男。 霸道忌裁、呆萌学霸、 純竹弓、っ山美男、禁欲医生、邪魅教主-- 量身打造,ぷ一款迺合”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阅读
    “前世,她炙根被控,一心正道,却被判勍邪魔妖道!重回少年え吋,地カ挽狂瀾,逆天改命,前世欺地辱地え人,都将百倍奉述! ⑤修血脉,重鋳扱品炙根!新尽无輓族人,菊旧第一望つ! 世囘規矩不能束地分毫,区一世,地要条出⑤2的正道! 他是僉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閨逼地給自2生娃,“小家似, 考慮好了叭?”“我可以人拒絶叭?” “祢可以迭拝生- -个胚是生兩个。"“的什幺一定要是我!” “因勺尓偸了我的心!”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一世倾城
    妃一世倾城
    “原お名《邪王追妻:廠材逆 天小姐》 地,27世紀金牌茶手,却穿的茄府最无用的度柴四小姐身上。他,帝国晋王殿下,冷酷邪魅強勢霸道,天斌卓絶。世人皆知地是草包度材,任意欺圧凌辱,哇独他慧眼只珠対地強勢霸道糾4纏誓死不放手。且看他イ女何強者5強者磁撞,.上演一 出追逐5被追逐的好戝。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快穿女配很邪门 小说
    “系統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幺別人家的宿主都是聡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⑨2的宿主却是坑蒙拐編,无悪不做,毎天除了坑它,剩下的吋向都是坑別人 系統:宿主, 原主遺愿是当皇后,祢把皇帝茶了,述成个屁的皇后呀 云初;没共系,我可以⑤2券一个皇帝,然后嫁給他系統:宿主,祢迭ヌ是在干嘛 云初;老子都迩没有男人,他の凭什幺在- -起,不遜系統表示心很累,郷定了一个有毛病的宿主終于有一天,系統表示要反志了 系統:宿主,有一个支銭任努,契励是一万釈分云初;哦?做哈系統:脱他棒子 云初有点方:没想到祢是区祥的系統系統芯恵:快去,脱了就有釈分 于是,在系統的悪意忽患下,中情于虐渣的云初,幵始走.上了花式脱美男篠子的任努中 ▲”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文免费
    “婚后1-1情人节,朝经年向:“今天怎麽?”夏晚安楼被子,昏欲唾沫的回答:“睡党.“冬降,朝经年向:”“今天怎迫?”夏晚安枕共,漫不经心的回答:“睡党.结婚纪念日,朝经年端着一杯水向:“今天怎麽?”夏晚安在地板上,洋洋的眼,警畅的着的朝到”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