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雾影飘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是种马文】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精校版
    “都很好看,推荐推荐。”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皮皮
    “跟轮回乐园差不多的好看,如果嫌弃前面内容太啰嗦,就跳到中间”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贴吧
    “嗯,总感觉这一点都不恐怖,有点搞笑”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女主
    “好看,温馨,推荐推荐”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 有声下载
    “不是种马文,很符合我心目中的小说”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温馨文的进来”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穿到回猫变成鼠
    变成猫 回到现代
    “你看完了回猫就知道了” 作为一个不愁吃喝的房二代,苏幕遮用某种最恶俗的方式(触电)穿越到了回猫一书中某只刚出场就要领盒饭的老鼠身上。且看他如何自救,如何在黑炭的手下混的风生水起!(本书又名《苏幕遮在回猫的一百零一种作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到回猫变成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到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