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菜菜不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宠文书籍】小说书单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男神带回家下载
    “全文超宠 女主超可爱 男主超腹黑 女主:“我温柔到爆炸,可爱到日天”[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统之国民男神txt
    “女主伪装为男,却不知男主知道自己是女的 女主长得好看,演技好,唱歌一流,网文大神,绘画鬼才,聪明绝顶 超好看”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小说下载
    “男主女主双双腹黑 女主重生,随手练的都是顶级药丸,天下第一符师 男主制作玄器天下无超级好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番外91
    “先宠后虐继续甜 男主腹黑 结婚也要刷下限”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