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半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小说书单
  • 女主领便当之后
    女主领便当之后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特效化妆师秦予希重生了。没事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就是,只是被表妹坑了怎么办?画只丧尸吓唬她;被极品亲戚缠着去相亲?来个病入膏肓人见人憎妆;然鹅,夜路走多了,总能踢到铁板,这位帅锅锅,请你别对着半张被炸烂了的脸,流露出一副痴迷的表情,好吗?祁子涵:自秦予希交往第一任男朋友开始,他就心怀恶意的…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 微盘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医色生香:病娇王爷妖孽妃
    男主女主是独孤,墨重华,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两世双洁一对一,甜宠爽文]卿千玑重生回九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上辈子那个爱她爱得要死的男人教训了一顿,警告他这辈子不要跟自己有任何联系。谁知道,面白唇红的小男孩还是在春花宴将兰草扔给了她,一字一句地说道:“父王说,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喜欢欺负他。”六年后,东海归来的白衣少年郎,清风明月,…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by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下载txt完本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男主女主是萧廷琛,谢容景,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免费阅读全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gǒu哥阿珂《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小说《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全本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