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风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重生文〕好看!!!!!!强势推荐!!!!!”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甜蜜娇妻:高冷老公,太傲娇!
    高冷老公太傲娇 下载
    “强势推荐!!!!!!!!!!!!!!!!” “偷生我的孩子?”男人危险的眯眼眸,将顾若清壁咚在墙角。“不,那不是你的孩子”某男人暴怒,粗鲁的把顾若清扛在肩上,“既然不是,我们就生一个好了。”顾若清吞了吞口水,直摇头,“不,我不生”“不生也得生,而且不止一个。”小奶包一听,立马抱住顾君邵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爸爸,我是,我是你的宝宝”…
  • 与你尽欢共安好
    与你尽欢共安好小说免费
    “【重生文】强势推荐!!!!!!!!!!!!” “如果我能助你复仇,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你想要什么报答,我都答应!”“我要你的身与心!”前世惨遭渣男贱女所害,一朝重生,她化身黑莲花,一路报仇虐渣不手软。“老婆,虐完渣,该回家了。”他是杀伐果断,清冷禁欲,一手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厉庭集团CEO,却唯独对她嗜宠成瘾。婚后,陆安然终于忍无可忍…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顾先生别凶我 小说
    “【重生文】强势推荐!!!!!!!!!!!”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贺先生,超甜哒!
    男主女主是贺以霆,严世鸣,严和志的小说是什么
    “且看男主是如何把低情商女主骗回家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众人知道,传说中的黑客高手“S”,竟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的时候,全华国震惊了!庆功宴结束,某个男人将时姝堵在家门口,眼睛嫉妒的又有狂躁占有欲的盯着她,“那些男人们一直盯着你看。”“嗯?”时姝眉心轻皱。“时姝,我这里不舒服。”贺以霆指着自己的心…
  • 甜宠101式:恶魔在身边
    “当然想,你有什么新发现?”齐织抢在他哥回答之前说。看書喇“我们已经拿到了内脏,没有必要留下冒险了。
    “电竞爽文!且看男主的慢慢追妻记!傲娇男主×高智商低情商女主” 新文已发《宠婚撩人:小娇妻,有点甜》,男主超宠女主的文文~求个收藏求票票~(砂糖文!甜宠!)一朝重生,席柚从退伍特种兵变成了女高中生。花痴,智商低,学渣,是女高中生被贴上的标签。席柚低哂,没关系,她会用实力告诉这群人什么叫女神高不可攀,智商碾压弱鸡,学渣逆袭学霸。重要的是,她会一点一点教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