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c鹿鸣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精品】【快穿】免费和收费都会有说明】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收费】女主宋矜,女主原先已经到过每一个世界,撩完男主就抛弃了,这次换了个攻略任务去刷自己前男友的阴暗值。文笔很好,故事情节贼刺激。有的时候微虐男主。怎么说,男主似乎是病娇,智商还高。”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爱
    “【收费】女主楚婵,女主比较主动,能撩,故事情节还是刺激,文笔好,每个世界的故事也都不错。”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配救赎计划
    “【收费】女主白仙仙,一开始的女主比较无情,不爱男主,故事的话都有些虐,后来慢慢产生情愫了,文笔好,故事也好。男主还带有一点病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