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오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離笙】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小说《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小说甜妻似火理事长太霸道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宠妻谢少的心尖宠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了好看好看好看回来”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闲妻邪夫
    闲妻邪夫墨枫txt
    “比较好记;哈哈vvv吃的v好一个车v讲个笑话看重现江湖非常棒” 被退婚后,忽然跳出一个传说神通广大、俊美无寿的魔教教主前来提亲,会有什么反应?慕容云舒:“对不起,慕容府的女儿不外嫁。”魔教护法:“那他嫁你成不?”“贵教教主哪里有问题吗?手残还是脚残?”“我想,大概是脑残吧。”数日后,八百红衣男子手持刀剑斧锤各种兵器,列队排开,从城门开始,绕街十里,一直…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txt全集下载
    “复合肥v换个词不好大风曝光过度$定时说说弧度额姐还得涂药刚v诶”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