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归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确定过眼神,是喜欢电技的人】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小说《王者荣耀之国服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好看,真真真的!!!!!!!!!!!!!!!!!!!”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txt
    “呃呃呃呃呃呃,小可爱们自己看吧![emot=default,1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网盘
    “讲真的好看 讲真的好看 讲真的好看 讲真的好看 讲真的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别动我的蓝BUFF!
    被动我的蓝buff小说
    “好好好看223[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王者荣耀阳神有种来solo
    “好喜欢,真不错。唯有表情代表我内心[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