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陈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最强万界大穿越
    女主强大穿越小说
    “,,,,,,,,,,,,,,,,,,,,,,,,,,,,,,”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最强老爹txt全集下载
    “,,,,,,,,,,,,,,,,,,,,,,,,,,,,,,”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txt奇书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祖小说免费阅读
    “,,,,,,,,,,,,,,,,,,,,,,,,,,,,,,”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精校版
    “,,,,,,,,,,,,,,,,,,,,,,,,,,,,,,”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有声小说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诸天之位面系统
    位面之天师系统
    “,,,,,,,,,,,,,,,,,,,,,,,,,,,,,,” 【免费新书,热血无敌爽文】【注:原著党勿入】一个看盗版小说的少年,无意中穿越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抢机缘,抢女主,抢女配,让主角怀疑人生。斗罗中猎杀魂兽、吸收魂环,击杀神抵、以一敌百!斗破里融异火、乱剧情,干主角、成大帝!但这只是仅仅的开端,穿梭诸天,横扫万界,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死他丫的!无…
  • 穿梭在电视剧
    穿梭在电视剧80txt
    “,,,,,,,,,,,,,,,,,,,,,,,,,,,,,,” 从武林外传开始。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天下第一、风云、雪花女神龙、宝莲灯、天地争霸美猴王、西游记后传姜羿穿越一个又一个电视剧世界,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就永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掠夺诸天万界
    掠夺诸天万界肖易免费txt
    “,,,,,,,,,,,,,,,,,,,,,,,,,,,,,,”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白蛇传,诛仙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院小说世界:完美世界,斗破,遮天,斗罗,圣墟电影世界:西游降魔世界,战狼二,大话西游神话世界:西游记,封神榜,宝莲灯,洪荒企鹅读…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精校
    “,,,,,,,,,,,,,,,,,,,,,,,,,,,,,,”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