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龚仔兵~1817891409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世之旅】小说书单
  • 苍天万道
    苍天万道txt全集下载
    “为人为己,作出为完成的一些事。苍天万道 这本书更有价值”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守我心,顺我意,逆天行,不问脚前有路否,不问天意许不许,点点星辰,苍天万道,吾只求本心之道!一个灵魂在一名气海破裂、灵脉断尽的少年身上重生。背负着前世的血海深仇,怀着今世身体主人的梦想;踏歌修行,生死寻道,待回首,携美笑苍天,弹指已沧桑.....(Q群:610657…
  • 逆行诸天万界
    逆行诸天万界 txt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穿越过去实现梦想是我们的弱点。” 练武,开头难,中间难,越往后越难。武者,顶天立地。少年宗师,一人一枪,逆行诸天,征战万界。读者Q群:747082783。(需要全订)新书《诸天万界之帝》求支持!简介:天下第一:朱无视,今天,我正德皇帝就告诉你,什么是砂锅大的拳头!秦时明月:霸王乌江自刎之时,秦始皇陵炸开,无尽的兵马俑蜂拥而…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免费阅读txt
    “这里能达到男人的高度: 女的惹不得 人人有一个爱好是我不为己天诛地灭。请保留着”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