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你好难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雪霸国民男生是女生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免费阅读小说
    “喜欢那个可爱的小面瘫,喜欢那个腹黑的墨莲,”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老pó又又又又超神了
    “半年前突然迷上了电竞言情小说,一直追到现在,这本不仅仅是甜,每次我不开心了,把这本书翻出来看一看,最后都是我一个人笑出眼泪,笑到抽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
    “第一本追完的书,是真的甜,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陆神有礼了
    “关于青春的热血,敢于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关于面对一切”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