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柠檬树上的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贵女明珠
    贵女明珠小说免费阅读
    “宠文,看了很多遍,很好看的。都是从小宠到大的” 专栏求收藏~~~~~靖北侯府六姑娘豆蔻年华,如珠如玉帝宠加身,得封湘怡县主宠冠上京。待得美人及笄时,传闻中深深宠爱她的皇帝陛下千挑万选,十分欣慰地将她赐婚予凌阳郡王凌阳郡王俊美无俦,高贵威仪,然不幸此郡王最厌女子,美人尤甚顾明珠:陛下我们多大仇?!凌阳郡王:叩谢圣恩!日更党,男主忠犬,爽文…
  • 青竹梦
    青竹梦免费阅读
    “宠文,看了很多遍,很好看的。都是从小宠到大的” 关于青竹梦:前世为生存整天奔波在外到处打工,这世她有家、有亲人,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乐天知命的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也不坏嘛。学学女工,做做美食,撒撒小娇,琴棋书画也不拒,没事睡睡美容觉、钓钓鱼,偶尔应付一下酸言酸语,嫁个门当户对、爹娘相中的人。恩,日子不要太惬意。…
  •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秦惜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看了很多遍,很好看的。都是从小宠到大的”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不负娇宠
    男主女主是唐宓,唐元贞,王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看了很多遍,很好看的。都是从小宠到大的” 女主是我娘,我爹是忠犬,身为新(han)晋(men)豪(tu)门(bie),一家子富贵和谐(雾)、兄友弟恭(大雾);某女欢乐的表示:在京城地界上,我可以横着走啦!某小狼藏好尾巴:何止?你还能骑在我脖子上作威作福呐!简言之:一个娇宠长大的小姑凉,变本加厉的被郎君娇宠的故事。完结文《富妻盈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