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猫猫很乖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安喜乐,完事胜意】小说书单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期爱你为时不晚
    “和题目一样,第一次爱你,时间还不是很晚,简单的爱情,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走了女主剧本
    “写的很好,是我坚持了很久的一本书,见证了女主男主的爱情经历,也见证了作者每次更新的不易”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阅读txt下载
    “这本书持续更新中,每次看都看到了作者在电脑前更新的伟大成果,看的很开心,打赏也很开心”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