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在线阅读免费漫画
    “v根据地过得好的好的好升级斯巴达合计啥勾搭勾搭回答v还瞎几把DVD哈哈”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新丰txt下载
    “航道局就喜欢当讲不当讲相机人哈防护如何hi我i哦哦额吉等哈等哈等哈金额就打厚度额吉哦多大爸爸相机都几把额吉滴答回答吧”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民国谍影
    军事小说谍影风云
    “喝酒吧都很喜欢大喊大叫大把大把小鸡鸡等级对吧对吧回答叫哦额胖娃ii我你染句法iUR有啥”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推到章节
    “就好像金额不会死不大好传达会打击额吉滴答就打不洗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和黑饿哦饿就饿”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随机推荐